铅球大

一梦十年。

祖安柳姬,在线怼人300年

★柳姬性格杂谈(变成鬼前怼无惨,变成鬼后怼无惨以外的所有鬼)

 

★变成鬼前:

无惨「我知道,人类尤其是你们女人,最舍不得的就是美貌,我现在能给你无穷无尽的青春和生命,只要你想。」

柳姬「花儿让人觉得美丽是因为短暂所以才总让人珍惜,要是一直长开不败就没人会珍惜这份美丽了。」

无惨「那,那你不想拥有无限的生命吗?」

柳姬「不想,下辈子我就算是转世为一朵花也不想再当人了。」

无惨「……」


 ★变成鬼后(这个性格开始被无限放大,成了真正的祖安柳姬)

  (无名的鬼):你凭什么能成为下弦鬼!!你一个连人都没怎么吃过的家伙!!

  柳姬:小兔崽子有能耐你去伺候大人啊,你把大人伺候舒服了说不定大人就把你变成下弦了啊!不对,就是变成下弦你也得叫我一声奶奶,你对你奶奶我如此不敬还想变成下弦?你下辈子转世到无限城的茅坑说不定那是你离下弦最近的时候!


(另一只无名的鬼):你你你你个什么都不会只靠脸上位的女人!!

柳姬「你你你你(学她的语气)个没有实力连脸都靠不上的女鬼!!」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