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球大

一梦十年。

还是补丁(jojo我不写文啦x)

★好吧还是觉得自己写的文笔太烂,让我缓一缓。


  无惨和柳姬的相处方式在外人看来是非常别扭的。

  两个人都是渣,但渣的又不一样。

  无惨偏向于无底线的只要我活着你们爱谁谁的渣。柳姬是你的人生被我玩弄,但你要真让我把你杀了我还下不去手的还有那么一丝丝的道德底线存在的渣。

  柳姬恨无惨,不是因为无惨杀了她,而是因为他没有经过同意就把她的人生无限的延长了,还得用别人的生命去延长,从心理和身体上柳姬都过不去。

  所以二人本质上,虽然同为屑,但完全没有任何的精神上的交流,只是纯洁的,身体上的关系。

  但无惨却把这标榜为“爱”,也是柳姬最受不了之处。

  不过又说到底,柳姬屑不过无惨的,她料到自己会死,早晚而已,“那就用这看着无限却又有限的时间来赌一把吧,无惨。”她想,于是她到处寻找能制裁无惨的办法,甚至不惜通敌帮助鬼杀队。

  

   那她最后成功了吗?……或许在一定程度上是的。虽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但弥留之际看着无惨咬牙切齿那好像满腔热血错付了的表情,柳姬别提多过瘾了,能让那个男人拎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她觉得这简直是她人生中经历的最棒的一场戏,最快乐的一件事!

  她的影响对他来说可能不甚长远,但他露出那种表情不正是说明某种意义上她也玩弄了他的人生不是吗?

   

  最后的最后,你要问她,你还恨无惨吗?

  她说不定会告诉你,她不恨了,因为他们从此以后就扯平了。

评论

热度(26)